黑龙江省最新疫情通报

发布时间:2022-08-12 09:11:28.0

2022年8月10日0-24时,黑龙江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疫情信息报告。

截至8月10日24时,全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

北京


8月10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均为机场口岸闭环管理人员,通过每日例行核酸检测发现。


海南


8月9日0—24时,海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85例(含无症状转确诊病例14例),其中三亚市175例(含无症状转确诊病例10例)、陵水县27例(含无症状转确诊病例3例)、儋州市24例、临高县21例、东方市16例、万宁市9例、乐东县7例、海口市3例、琼海市2例(含无症状转确诊病例1例)、澄迈县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5例,其中三亚市235例、陵水县24例、儋州市11例、临高县10例、万宁市3例、海口市1例、澄迈县1例。


8月10日0—12时,海南省共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45例,其中确诊病例35例(临高7例、儋州7例、陵水6例、三亚5例、万宁5例、东方4例、琼海1例);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中陵水5例、临高2例、万宁2例、海口1例。


8月10日6:00起,海南健康码开放离岛申请入口,符合条件的滞留旅客可进行离岛申请。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关于实施受疫情影响期间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通知》明确,自2022年8月1日起至本轮疫情影响结束,受疫情影响的单位,可无需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疫情结束后再补缴疫情期间缓缴的住房公积金。在本轮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还贷的,不作逾期处理。


东方


自 8月10日0时起,东方市新增4个高风险区、2个中风险区,详情请点击“信息来源”查看。


澄迈


自8月10日7时至12日7时,澄迈全县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采取严格人员流动管理、实施交通管控、暂停堂食服务等措施。


临高


自8月10日起,临高县新增新盈镇新盈村委会龙湾村、新盈村委会道辽村为高风险区;新增新盈镇朗英村委会郎英村、朗英村委会博岸村、朗英村委会尚书村为中风险区。


琼海


自8月10日起,琼海市将中原镇星池村委会排田村划为高风险区。


新疆


8月9日0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2例。其中,伊犁州伊宁市72例、伊宁县6例,哈密市伊州区2例,昌吉州呼图壁县9例,吐鲁番市高昌区3例,阿克苏地区库车市2例,乌鲁木齐市天山区7例、沙依巴克区12例、水磨沟区6例、高新区2例,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1例。


乌鲁木齐


自8月10日8时起,乌鲁木齐全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高新区(新市区)、经开区(头屯河区)、米东区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措施,时间暂定五天。采取严格人员流动管理、严格重点单位管理、实施交通管控等措施。


和田


8月10日0时至15时,和田地区和田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系对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库尔勒


8月10日,库尔勒市在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时,发现1人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专家复核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自8月10日8时起,库尔勒市划定1个高风险区、5个中风险区


哈密


8月10日0时至14时,哈密市伊州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管控区域核酸筛查时检出。


阿勒泰


8月10日,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在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时,发现2人核酸检测初筛结果阳性,经专家复核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系疆内涉疫地区返阿人员。


西藏

拉萨


拉萨专门开通两处为游客提供快速安全服务的核酸检测点:拉萨东面的拉萨恒大医院 、拉萨西面的阜康妇产儿童医院,并优先提供核酸采样报告,确保游客放心无忧离拉。


日喀则


8月9日,日喀则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13例。日喀则市新划定12个高风险地区、4个中风险地区。


阿里地区


8月9日12时至8月10日14时,阿里地区噶尔县报告发现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4例系噶尔县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为密切接触者。


浙江

义乌


8月9日21时至8月10日9时,义乌市报告新增33例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为阳性。


内蒙古


8月9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7例(均在隔离点检出),其中锡林郭勒盟1例(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26例(集宁区3例、察哈尔右翼后旗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隔离点检出),均在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


福建

厦门


8月9日12时至10日15时,厦门市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自8月10日起,厦门市思明区、海沧区新增中风险区。


湖北

潜江


8月9日0—24时,潜江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轻型)、无症状感染者24例。其中,16例在集中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中发现,9例在管控区域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8月10日,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延长潜江市园林街道、泰丰街道、广华街道、杨市街道、周矶街道管控措施。


甘肃

张掖


自8月10日0时起,山丹县伊和园小区、南湖公园、南关菜市场、卤味世家酒馆、迈德思客汉堡简餐、鑫华园臊面馆、南关美味牛肉面馆等7个区域划为高风险区;山丹县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自8月10日0:00起,山丹全县范围实行一周临时管控措施。


江西

贵溪


自8月10日5:30开始,贵溪市城区全域(雄石街道、东门街道、花园街道及滨江镇、流口镇的城市区域)实施静态管理。采取实施交通管控、学校一律暂停线下教学等措施。


丰城


自8月10日13时起,丰城市剑南路31号血浆站、东方红大街139号快天下快餐超市、东方红大街151号老北京杂酱面、东方红大街132号莹莹早餐店、金角村委会罗家村划定为中风险区。


四川

德阳


8月10日,德阳市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自8月10日15时起,划定旌阳区天元街道王谊村原12组为中风险区,旌阳区除上述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均为低风险区。


重庆


8月10日0—18时,重庆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轻型),其中1例为璧山区报告,系市外重点地区返渝人员,1例为九龙坡区报告,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云南

昆明


8月10日,昆明市五华区1名入境人员在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广东

普宁


8月10日凌晨,普宁市在汕头市潮南区病例接触者隔离管控对象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


河北

新乐


新乐市决定实行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管理。8月10日中午12时起,长寿街道18个社区的各小区,除新翔家园小区外,从“足不出户”调整为“足不出小区”。各乡镇(街道)所辖村继续实行静默管理至8月12日零时,严格落实“足不出户”的管控措施。


江苏

南京


自8月10日起,南京将分批安排符合条件的滞留海南游客返回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