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动态】尖山区召开“四个体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17:37:59.0

5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邹长存主持召开尖山区“四个体系”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冰、“四个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督导、巡视巡察整改、深化改革、议事协调机构运行等4个专班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尖山区提前谋划,反复推敲,历时一个月高质量制定“四个体系”工作实施方案。“四个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班要深入学习领会“四个体系”建立重要意义,明确“四个体系”运转的逻辑关系,按照讲实效、讲标准、讲统筹、有规则、有体系、有规范的“三讲三有”要求,通过办公室统筹推进、专班合力推动,形成工作之前心中有数、重点工作重点攻坚、常规工作常抓不懈的工作格局,解决工作职责不清、工作作风不严、工作流程不畅、考核评价不实、监督问责弱化等问题,形成责任清晰、推进有序、评价有效、督导有力的抓落实闭合链条。


会议指出,专班由全区各部门各单位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人员选择上也充分考虑了年轻干部培养,到新的岗位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增强综合协调能力。各专班要做到有分有合,摸清底账,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办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强化作风建设,保持高效运转,推动区属各单位各部门高标准承接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针对全区各项工作短板,靶向发力,深入推进“四个体系”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