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动态】尖山区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17:04:24.0

4月1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振红主持召开2022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对外宣传、精神文明、文化文艺、网络安全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振红 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尖山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振红 强调:

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01

要明确工作任务

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02

要建好四支队伍

一是建好网评员队伍,提升舆论引导能力;二是建好通讯员队伍,提升宣传报道质量;三是建好宣讲员队伍,推进宣讲供给侧改革;四是建好志愿服务队伍,提升志愿服务能力。

03

要强化工作措施

聚焦宣传思想文化重点任务,每一项工作都要按照安排部署、推进落实、跟踪问效和对标考核的程序来抓,要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各党(工)委书记、党组工作负责人,区委各部委、区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