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新尖山”之民生示范新尖山】直播带岗搭梯 云上服务架桥

发布时间:2022-03-28 09:45:41.0

为建设民生示范新尖山,切实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3月24日,由尖山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暖心助航,就创青春”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云聘会在市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创新采用“直播+云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线上直播带岗活动,专业主播推介精选岗位等内容,多元引才手段,活跃招聘气氛,提升活动参与度,并激发企业引才主体作用。
创新方式提实效,活动助力尖山企业引才。为吸纳高校毕业生来尖山就业,共组织全市37家知名优质企业携1303个岗位上线直播间,邀请龙煤双鸭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双鸭山市森远木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云上”为各位网友介绍公司用工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直播活动过程中,网友积极参与直播互动,了解各企业岗位工资、工作环境等福利待遇,共吸引了590人次在线观看,327人次点赞,求职咨询解答265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6人,实现“屏对屏”互动、“零距离”沟通。提升活动实效,活动重视高校推广对接。

在借力专业招聘网站的同时,依托各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铺开高校宣传网络桥梁,在齐齐哈尔技师学院、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等地两所重点高校发布活动信息,推介尖山区就业创业政策,强化活动实效性,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参加,以此深入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实现校企及高校毕业生的三方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