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言印检查暴雪寒潮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14:14:28.0

11月2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言印带领区应急、煤管部门对我区煤矿、危化企业切实做好暴雪和寒潮天气下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

在东山矿业,王言印查看了值班矿长和执机员在岗、煤矿执行“六不停”、井口门上锁、瓦斯监控系统和人员定位系统运行情况。要求煤矿高度重视灾害天气对安全带来的影响,超前部署、提前预警,严格执行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严格落实24小时矿领导值班制度,做好应对灾害性天气对煤矿的影响,保证灾害天气煤矿安全。

在黎明气体公司,王言印对黎明气体公司针对暴雪寒潮天气及时启动预案,危险品运输车辆全部停运,快速反应,有效应对,给予充分肯定。

在中石油第二加油站,王言印强调,企业要做好站内加油车辆有效疏导,雪要随下随清,对罩棚顶部积雪要加强检查,及时进行清除,防止发生压塌事故。对突发事件要有效应对,确保遇到突发情况应对的了、处置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