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4:28:25.0

为更好的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切实找出队伍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3月23日上午,尖山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民座谈会,邀请社区干部、企业负责人、警风警纪监督员、法律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意见建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慧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艺主持会议,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晓峰,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宏伟参加会议。

会上,徐艺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分局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和工作进展,并发放了调查问卷征求群众意见。18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和亲身感受,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围绕公安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规范执法、宣传教育、服务民生、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慧峰同志代表分局党委对各位代表一直以来对尖山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与社会各界代表联系沟通、寻计问策、接受监督的长效机制。并就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分局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抓好整改,及时反馈。同时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强基导向,进一步强化队伍教育管理,着力整治顽瘴痼疾,努力锻造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