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尖政办发〔2021〕12号 尖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推进国家重大项目库储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2 09:41:43.0

双尖政办发〔202112号

尖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推进国家重大项目库储备工作的通知

区属各相关部门:

根据“双鸭山市“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储备工作”会议要求,为了加快我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拉动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现将我区“十四五”期间拟建设重点项目(已纳入市、区两级“十四五”规划项目;成熟度较高的拟落地投资项目;符合区域协调发展的新策划生成项目。)纳入至国家重大项目库进行统一管理,为下一步争取政策性资金做好基础工作。

现将已纳入市本级“十四五”规划的基础设施类项目(附件1)、产业项目(附件2)名录下发,该批项目详细资料亟需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完善,同时各部门可根据部门实际情况上报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的投资类、基础设施类项目。

本次工作由发改局牵头负责,请各部门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尖山区“十四五”规划工程储备入库信息统计表》(附件3),于6月27日前将项目情况汇总至发改局,为我区“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联系人:王博,联系电话:13895881314。

附件:1、双鸭山市“十四五”规划基础设施项目统计表

2、双鸭山市“十四五”规划产业项目项目统计表

3、尖山区“十四五”规划工程储备入库信息统计表

尖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