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区教育整顿办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2 19:16:31.0

6月11日,尖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复评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欣及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到尖山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开展复评工作。

此次复评工作通过看组织领导是否有力,看学习计划是否落实,看学习态度是否端正,看规定动作是否完成,看自选动作是否开展,看学习效果是否明显,等“五看”方式进行复评,对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估。

李欣说,区政法各单位在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都能够认真、快速、高效、高质进行落实,经过查纠整改工作的开展,尖山区政法队伍清除了害群之马,铲除了顽瘴痼疾,全区政法干警思想得到深刻洗礼,切实提升了队伍形象,干警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为平安尖山、法制尖山的建设提供了有效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