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赵彤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领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0 19:43:25.0

6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彤带队深入赛丽斯商城、区养老服务中心、苏凤霞牙科诊所、区集中隔离点和东山矿业检查节日保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邵长旺,副区长于浩及区应急局、区煤管局、区商务局和区卫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赛丽斯商城,赵彤指出,要加强商场环境的管理,严格执行“三宝”制度,落实消杀要求,对冷冻商品进行严格检验,商务部门要组织好从业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物资充足供应,统筹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各项重要工作。

在苏凤霞牙科诊所,赵彤强调,要发挥哨点作用,执行“三宝”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要按程序进行及时上报,要按照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落实防疫期间诊疗规程,坚决杜绝院感情况。

在区集中隔离点和养老服务中心,赵彤要求,区民政、区卫健等相关部门要在节日期间做好老人、医学隔离人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和节日慰问工作,要加强人员力量调度,科学调配,保证工作质量和要求严格落实的同时,加强人文关怀、人性化管理,对值守一线职工的家属进行慰问和走访,解除干部职工后顾之忧。

在东山矿业,赵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吸取近期其他地区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教训,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大督察检查频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神经”,疫指办、应急办和总值班室等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值班值宿质量,加强应急反应速度,确保节日期间全区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