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区政府副区长于浩深入到教体系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18:45:20.0

4月23日,尖山区政府副区长于浩深入到教体局调研教体系统工作,教体局局长丁振红和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局长丁振红从教体局基本概况;加大投入力度,办学条件得到改善;加强培训工作,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关注弱势群体,教育公平得到落实;提升教育内涵,办学品位得到提升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于浩又在教体局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三所小学、幼儿园实地踏查,在平行路小学观看了学生的大课间操,了解了校园整体建设情况;在一马路小学听取了校领导对校园文化建设及师资队伍情况的介绍;在第三幼儿园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

此次调研,于浩初步了解了尖山区教体系统的概况,充分肯定了尖山区教体系统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全区教育工作者们在2021年更要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