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福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街道社区人员全覆盖物业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0 18:31:49.0

为深入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就业服务中心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从5月10日至24日,福生公司联合市就业局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一期物业管理业务培训班,对安置到八马路、中心站、长安、铁西、学府等5个街道办事处所有双矿分流人员进行全覆盖物业管理业务培训。

此次福生公司组织的学习是全市首期物业管理业务培训班,这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面加强福生公司管理、提升职工业务技能、强化自觉性和责任感的纪律要求。本次培训将全天讲授物业服务、养护管理、设备养护、供暖供气、安全保卫、绿化美化、应急避险、职业防护、操作规程、规章制度、操作技能、法律法规、办公软件等专业课;进行现场讲解、现场演练和实地参观学习;市就业局派人在现场进行刷脸签到,对学习进行全程录像。

下一步,福生公司还将全面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全面加大纪律检查力度,全面加强月末刷脸签到工作,努力营造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的良好氛围,不断集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以良好精神风貌展示福生公司“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