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区总工会开展系列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09:52:58.0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组织开展好“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对于激励全区广大女职工为建设新尖山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尖山区总工会心系女职工,节日来临前协同区妇联,组织开展了系列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一是开展主题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区女职工结合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增强女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二是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活动,引领激励全区妇女“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以“法润龙江促平安·维权以爱同行”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法律宣传,大力开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活动。

三是开展送温暖活动。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女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无论是医疗前线还是各岗位都有女职工的不倦身影,她们披星戴月、不畏风险,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尖山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多方筹措资金,为全区辛勤工作的1250名女职工发放了慰问品。礼品虽轻,关怀暖心,让广大女职工深切感受到各级组织的厚爱,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




 希望广大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尖山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作为女职工的娘家人,尖山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的为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打造有温度、有力度、有精度的服务型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