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欣看望基层铁路护路联防员

发布时间:2021-02-04 10:29:50.0

2月3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欣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安邦乡公立村铁路护路联防,亲切看望护路员,并对铁路沿线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听取了护路员王喜林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欣充分肯定了护路员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李欣要求,“春节”、“两会”两节即将到来,护路队员要加强对铁路辖区内上、下行线的巡逻,发现人畜上线,及时制止,要把问题想的严重一点、工作想得细一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投入到护路工作中来。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从组织领导上确保铁路护联防工作,护好路,巡好线,切实做到,岗位清、职责明、标准严,更好地发挥护路队员在护路工作中的作用,确保“两节”期间的铁路大动脉运营安全畅通。

随后,与铁路派出所联合对公立村铁路沿线大牲畜养殖户、五残人员进行爱路护路宣传和签订安全协议书,在对村民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稳定了辖区线路治安,有效遏制了危行案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