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邹长存深入大润发、比优特超市就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1 16:13:26.0

1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邹长存深入大润发、比优特超市就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政府副区长张国辉参加检查。

检查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邹长存强调,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限流各项防控措施,针对节假日及春节前期备年货等客流高峰提前做好应对措施,扩宽线上销售渠道,鼓励线上促销活动,与社区对接开通居家隔离人员所需物资配送服务,有效防止人员聚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强化食品管控,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和山东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奶枣及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食品,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加大对重要民生商品的价格监督检查力度,加强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市场巡查,严厉打击囤积居奇、串通涨价、哄抬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定,营造良好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