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展教师奋发心 逐教育强国梦 ——尖山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09:18:1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按照区委宣传部、组织部的部署要求,尖山区教体局于11月17日至11月25日组织教育系统各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各小学、幼儿园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热潮。

教体局机关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各支部以座谈会、研讨会、党课、撰写笔记、心得体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及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逸夫小学党支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玉龙小学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第三幼儿园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计划、心得体会、集中学习笔记、自学笔记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文化路小学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测试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就要求我们更加努力学习、锤炼坚强党性、提升能力本领,不负时代要求、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重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