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公安分局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12-03 17:41:14.0

尖山公安分局公开承诺书

尖山公安分局的职责是:打击刑事犯罪,管理社会治安,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为提升机关效能,增强服务水平,创优发展环境,特作出如下承诺:

一、实行警务公开。依法公开领导分工、科所队职责、警务信息、工作程序、廉政规定;依法公开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办事时限和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收费标准。

二、提高办事效率。全面实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责任追究制,做到简化办事程序,降低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群众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身份证或其它事项,只要手续齐全,确保一次办结,手续不全的要一次讲明,两次办结,决不让群众跑第三趟。

三、优化服务态度。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坚持把群众当主人、当亲人、当老师,把群众满意作为公安工作第一导向,公正执法,热情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衙门作风。

四、严禁三乱行为。除刑事侦查、查缉罪犯和维护治安管理工作需要外,不随便进入企业,严禁对企业乱收费、乱检查、乱罚款,并定期走访、主动服务。对发生的侵害客商和企业的违法犯罪案件,优先受理,优先侦办,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双鸭山市公安局尖山分局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