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区安邦乡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12-03 17:41:01.0

尖山区安邦乡公开承诺书


一、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面向社会、服务群众。

二、大力推行“阳光政务”,在工作中一律实行“四公开”,即:部门职责公开、办事程序公开、承办人姓名职责公开、投诉电话公开。

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建立和完善工作目标责任机制、重点工作督查督办机制、重大资金使用追踪问效机制等,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等机关效能建设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和目标要求,提高效率,跟踪问责。

四、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加大对低保对象、低保资金和救灾款物、优待抚恤等的监督管理,严格按规定及时发放各类资金、款物,确保辖区村民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五、进一步改进信访接待制度,提升工作水平。实行领导轮流接待日制度,对符合政策的诉求,按程序限时解决;对不符合政策的诉求,我们也将认真、耐心予以解释,做到有问必答,热情、周到。

六、认真履行职责,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坚决杜绝工作中的推诿扯皮、自由散漫、吃拿卡要等不良风气,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政府部门干部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