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区中心站街道办事处 机构职能、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5:27.0

尖山区中心站街道办事处

机构职能、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一、民生工作(低保救助、就业、医保、社保、城居保等)积极推进居民基本生活保障工作。

二、政府部门归档上报工作(党建、统计、建设、体育、文化、卫生、工会、农委、司法、宣传、统战、环保等)

三、信访维稳工作(做好群众的来信来访,积极解决来信来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杜绝矛盾恶化,从而达到社会和谐稳定的目的)

四、安全工作(社会治安、学校、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老年人和残疾人、消防、居家养老、涉水和环境安全等方面)。

内设机构:

办公室:民生工作(低保救助、就业、医保、社保、城居保等)积极推进居民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政府部门归档上报工作(党建、统计、建设、体育、文化、卫生、工会、农委、司法、宣传、统战、环保等)。信访维稳工作(做好群众的来信来访,积极解决来信来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杜绝矛盾恶化,从而达到社会和谐稳定的目的)。安全工作(社会治安、学校、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老年人和残疾人、消防、居家养老、涉水和环境安全等方面)。

通信地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马鞍山路惠民新城二期马鞍山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三楼

邮编:155100

公开电话:13329347917

负责人:朱春艳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