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区长安街道办事处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12-03 17:40:47.0

山区长安街道办事处公开承诺书


一、严格依法办事。遵守“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事,不撞法律红线坚守底线,依法行政,令行禁止。

二、提高服务效能。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杜绝服务群众工作简单生硬、不细致,不耐心。做到举止文明谦和、态度主动热情、服务及时周到。属于职责内的,能办理的现场办理;不能办理的,说明相关情况;需要提供相关材料的,一次性告知。

三、坚持廉洁从政。严守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坚决做到不索拿卡要,不以权谋私,坚决做到杜绝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现象,树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遵纪守法、廉洁高效的形象。

四、接受社会监督。加强机关建设,努力提高依法,科学、民主决策能力。强化党员干部的作风意识和法律意识,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