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区卫生健康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4 12:37:00.0


尖山区卫生健康局2020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在全省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以来,尖山区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严格按照省市场监管局要求在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现汇报如下:

一、2019年收到相关要求后第一时间组织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上报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管理员信息,取得账号。2020年3月将全部具有执法资格的人员全部录入执法人员库,并进行维护,现执法人员库共录入7人;按时间要求复制市级抽查清单、按专业录入检查对象库,现录入住宿业、公共浴室、医疗美容业、医疗卫生、二次供水、学校卫生等企事业单位和组织共165家。

二、按上级要求医疗美容业进行多部门抽查,而且还进行补充了本部门抽查,我局第一时间完成任务接收,任务派发。并将抽查结果录入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并公示。

    三、8月15日完成了二次供水专业的本部门抽查,并第一时间进行了任务接收、任务派发,于9月15日前将抽查结果录入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并公示。

四、由于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需要使用政务外网,尖山区卫生健康局没有政务外网,在人员培训、接收任务、派发任务、录入信息等工作时都要到市卫健委或区营商局借用政务外网,给此项工作造成一定困难。

    五、希望上级部门能对此项工作加大宣传、培训力度,使所有参与人员都能接受正规培训。

下一步我局要加强网络建设,增设政务外网,加强人员培训,更好的完成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