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生、利民公司党支部端午节走访慰问坚守社区卡口人员和患重病贫困党员

发布时间:2020-06-26 15:15:15.0

浓情端午节,慰问暖人心。为弘扬传统文化,传递党和政府对双矿转岗职工的关爱之情,6月25日上午,福生公司、利民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感党恩、致奋进、粽有情”为主题的节日慰问活动,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利民公司人员和患重病贫困党员送去了爱心粽子、鸡蛋和雨伞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公司党支部详细了解了患重病贫困党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浓浓的祝福,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勇敢面对生活,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患重病贫困党员表示,这份饱含“关爱和祝福”的粽子是端午节收到最暖心的礼物,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在辖区内主要交通卡点,公司党支部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生活物品。希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认真执行社区防疫“三件宝”,切实做好卡点值守工作。要慎终如始,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值守工作人员表示,将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居民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