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省市百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5 19:19:37.0

本报讯(记者 王浩宇)  6月4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敏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尖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四方台区、集贤县的部分省、市百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辛敏超一行先后深入到双鸭山市三江不锈钢交易中心项目、九州牧居装配式集成房屋暨装配式建筑钢构件项目、双鸭山市健康产业园及基础设施项目、集贤县辰能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集佳煤矿自动化和机器人生产项目、双鸭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察看工程进展,听取项目情况介绍,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辛敏超强调,省、市“百大项目”建设是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基础,各县区、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深入企业提供良好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各项目单位要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员工身体健康、项目建设安全。要科学统筹,合理安排施工,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计划时间完工。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省级百大项目、市级百大项目、投资5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和中央预算内项目合计实现开复工177个(新建33个,续建144个),1-5月份预计完成投资9.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