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彤检查拟开工项目时强调要将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工作同步统筹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25 19:02:41.0

3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彤深入集佳电气有限公司和森远木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市级“百大项目”开工筹备情况。区委副书记官兵及区工信局、发改局、经合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集佳电气有限公司煤矿自动化和机器人生产建设项目建设现场,赵彤强调,要切实落实疫情期间区级领导和部门抓重点项目分工,坚持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倒排工期、以超补欠,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损失的工期夺回来,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区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项目开复工各项政策措施,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原料供应、物流运输、水电气生产要素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最优服务、最大支持和最强保障,掀起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新热潮。

在森远木业秸秆刨花板定制家具项目建设现场,赵彤强调,要坚持统筹协调,多方协作,精准稳妥推进重大项目复工开工;要切实提高在建项目复工率,发挥工作专班作用,提高项目审批环节效率,保障重大项目开工进度;要强化项目沟通协调和督导机制,加快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坚守施工质量和生产安全底线。

最后,赵彤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级“百大项目”复工开工,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顽强奋斗,牢固树立“复工就是考验”的思想,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精准稳妥推进产业项目复工开工,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项目建设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