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尖山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政务机构职能、联系方式

尖山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政务机构职能、联系方式

新闻来源: 互联网 责任编辑: 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12-03 点击量: 9430

机构职能:

1、制定区文化事业长期发展规划和总结。

2、组织、协调全区群众性文体活动。
3、指导检查全区中小学校体育锻炼标准和《体育法》贯彻落实执行情况。
4、管理区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裁判员的申报及三级指导员和裁判员的审批。

5、负责文化市场管理稽查工作。

内设机构:

办公室:制定区文化事业长期发展规划和总结;组织、协调全区群众性文体活动;指导检查全区中小学校体育锻炼标准和《体育法》贯彻落实执行情况;管理区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裁判员的申报及三级指导员和裁判员的审批;负责文化市场管理稽查工作。

通信地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八马路与向阳路交叉口

邮编:155100

公开电话:0469-4243376

负责人:李毅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