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尖山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务机构职能、联系方式

尖山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务机构职能、联系方式

新闻来源: 互联网 责任编辑: 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12-03 点击量: 6815

机构职能:

1、组织编制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和年度计划。
2
、负责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重大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
3
、负责起草和编制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检查全区计划完成情况。
4
、负责全区目标的衔接、制定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检查和考核工作。
5
、负责全区大项目开发工作。
6
、负责全区新上项目的呈报立项工作。

7、负责向上争取政策性资金的呈报工作。

内设机构:

办公室:

组织编制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和年度计划;负责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重大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负责起草和编制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检查全区计划完成情况;负责全区目标的衔接、制定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检查和考核工作;负责全区大项目开发工作;负责全区新上项目的呈报立项工作;负责向上争取政策性资金的呈报工作。

通信地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新兴大街191

邮编:155100

公开电话:0469-4240896

负责人:夏春鑫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