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朝阳社区开展“诚信进社区”文明宣传活动 人人讲诚信 事事守信用

朝阳社区开展“诚信进社区”文明宣传活动 人人讲诚信 事事守信用

新闻来源: 八马路街道 朝阳社区 责任编辑: 八马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4-10 点击量: 257

民无信不立。为进一步推动诚信文化建设和信用宣传,加强辖区居民对诚实守信的重视,营造社区内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风气,4月9日,朝阳社区开展“诚信进社区”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中,朝阳社区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广场、商铺,发放诚信宣传资料,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一起探讨当今时代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对商铺进行食品安全监督,督促商户诚信经营,引导居民及商户充分认识诚实守信与自身利益的密切联系。诚信是为人之本,也是立业之基,遵守经济与市场运行的基本规则是现代诚信的主要表现,只有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足。同时,社区还充分利用居民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发布诚实守信的宣传信息,将诚信理念传递给更多居民。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和商户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对诚实守信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加注重诚信,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下一步,朝阳社区将继续加大诚信宣传力度,让“知信、重信、守信”的诚信文化深深扎根于每个居民心中,为构建文明、诚信、和谐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