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召开党管武装工作部署工作会议

尖山区召开党管武装工作部署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3-02-24 点击量: 3979

2月22日下午,区党管武装工作部署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武部政委丁其锐主持会议,区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举旗铸魂固根本、抓备谋战强能力、固强补弱夯基础、常抓严管保稳定”工作思路,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也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落实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党管武装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党管武装”意识,在政治上对标看齐、思想上要紧紧跟随、行动上要始终笃定,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牢记使命强担当,抓好基层规范化建设、民兵队伍建设、兵员征集工作、拥军优属工作,奋力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