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铁西街道办事处召开学习强国督导工作会议

铁西街道办事处召开学习强国督导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3-02-23 点击量: 12344

为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2月21日,铁西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有计划、有步骤地督导街道工作人员更加高效的使用学习平台,调度各社区党支部学习强国软件的使用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会上首先传达了区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工作相关要求,随后对各社区党支部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对学员数增加、提高活跃度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用活平台,促工作。会议中相关负责人强调,各街道工作人员、各社区要增强学习主动性,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整合资源、创新措施、大胆创新,要注意劳学结合,学习不误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通过使用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丰富知识储备,优化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步,铁西街道办事处将适时对各学习小组学习使用情况进行督导,确保用好“学习强国”,用学习激发的精神动能,凝聚发展力量,提高工作实效,掀起一股“比、学、赶、超、帮”的浓厚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