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街道动态】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街道动态】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3-01-12 点击量: 10092

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在温馨、整洁的环境中度过温暖的春节,在春节来临之际,方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023年1月12日以“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为主题,组织志愿者为特困老人带来温暖和关怀。

社区刘主任询问82岁老人的身体状况、关心他的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并通过手机为他进行城居保认证,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还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家里清洁卫生。老人表示感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不仅是家里亮堂了,我的心儿也亮堂了。”志愿者积极主动为老人打扫卫生,让老人感受到志愿者的爱心和节日的浓厚氛围。

春节来临之际,方圆社区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和帮助老年人,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老人的距离,让老人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