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年】诚信进市场

【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年】诚信进市场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12-28 点击量: 2726

市场监督管理局尖山分局面向个体工商户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此次宣传重点是引导市民和商家持续提高诚信意识,在生产生活中形成讲诚信、重信用的好风尚,积极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市场监管局尖山分局对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经营场所进行诚信宣传引导。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和商家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倡导经营单位诚信经营,对百姓需要的疫情防控物资严格质量把关,要求药店拓宽购进渠道,加大药品储备力度,全力保障各类药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规范药店进货渠道,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政策和征信、信用等知识解读,解答了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争做讲诚信、重信用的好市民、好商家,让诚信理念不断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