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尖山区商务局开展“码上诚信”活动

尖山区商务局开展“码上诚信”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12-27 点击量: 2723

为加快推进尖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诚信建设水平,12月23日尖山区商务局走进商场为信用良好的商户赋码。

区商务局鼓励企业经营业户积极亮码,将“码上诚信”牌粘贴在店铺明显位置,接受消费者监督。同时,对正在购物的消费者宣传“码上诚信”的使用方法和作用,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查看经营户基本信息、信用信息、监管信息和自主承诺等内容,并可以对商家进行评价,共同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树立良好的商家形象。

唱响重信守信主旋律,助推尖山区经济社会向好向快发展。区商务局倡导商户加强质量管理,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不制假造假,不出售假冒伪劣产品,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经营业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明意识,规范行业行为,依法诚信经营。

区商务局将继续做好商务领域“码上诚信”的推广应用工作,鼓励更多市场主体主动注册,展示信用状态,营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