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资讯 安邦乡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安邦乡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12-15 点击量: 23890

为积极推广“学习强国”APP,安邦乡宣传委员李玉博带领乡机关干部充分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热潮。安邦乡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乡机关人员学习形成常态化,不仅每月利用党员专题学习会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交流学习心得,还建立了学习群,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党支部学习兴趣小组群,定期对乡机关人员学习情况进行督促落实,跟进学习进度,并在群中积极转发学习中的优秀文章。及时督促开展学习,相互激励,进一步点燃浓厚的学习热情,将学习融于生活工作形成习惯,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新热潮。

乡机关干部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挥各部门职能,将“学习强国”活动延伸到群众中去。面向群众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发动广大群众开展学习,通过多种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不断激发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实现“学习强国”学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