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及时落实、严格执行——光明小学落实正确佩戴口罩工作

及时落实、严格执行——光明小学落实正确佩戴口罩工作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11-26 点击量: 17484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严、从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我校在苏丽娜校长的亲自监督、检查、指导下及时落实并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关于在校师生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工作,安排教师深入班级检查指导,为师生的安全筑起一道防线。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严、从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当前返校报到、静默管理等工作实际,学生在校内公共场所须佩戴口罩。现就加强校园佩戴口罩管理,严格个人防护措施做出如下倡议:

1、全体师生要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校内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要求。

2、全体在校师生要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履行好疫情防控个人责任,把佩戴口罩当成一种义务,做到应戴尽戴、科学规范佩戴。

3、加强对进出师生都按要求规范佩戴口罩。

4、科学佩戴口罩,每名学生应随身备有符合标准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以便更换。

守护校园安全是我们每一位环院学子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让我们携手并肩,行动起来,强化防护意识,严格佩戴口罩,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