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区商务局开展“诚信进企 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区商务局开展“诚信进企 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11-24 点击量: 1664

11月23日,尖山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进入新华书店及温州商城等商贸流通领域开展“诚信进企 诚信兴商”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派发《商贸流通领域企业诚信经营倡议书》为主要方式,发放过程中商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经营业户讲解诚信知识,鼓励企业将诚信教育纳为内部学习培训的必修内容,不断强化诚信意识和守法观念,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督促企业在经营活动中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不断增强企业的诚信意识,让“诚信进企 诚信兴商”的理念和文化深入人心,不断提升企业遵守法律、社会公德、商业道德,诚实守信经营的担当。活动累计派发150余份倡议书,同时,利用商贸企业电子屏向群众宣传商务信用相关知识,提高了大家对商务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在大型商超、加油站等商贸领域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引导企业、消费者主动参与,形成共建共享的活动氛围,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