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资讯 安邦乡开展区域融合党建联盟系列活动

安邦乡开展区域融合党建联盟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11-18 点击量: 17720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关于打造区域融合党建联盟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部署,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1月16日下午, 在安邦乡举行区域融合党建联盟启动会暨签约仪式,安邦乡乡长刘博,党委副书记包永远,组织委员刘金沅,十二个村支部书记、部分村第一书记及集佳公司、选煤公司、供电公司等双矿集团十二家公司的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积极主动交流沟通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以及存在不足和创新提升方式,确保党建融合区域深入有效开展, 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交流,贯彻落实优势资源有机整合,统筹利用,共同分享,切实发挥党建优势资源集聚的发展理念,希望通过党建共建促进发展,助推发展共赢。双矿集团十二家公司与安邦乡十二个村党支部签署了《区域融合党建联盟品牌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