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学府街道推进区域党建联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府街道推进区域党建联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11-17 点击量: 8729

11月15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深入到学府街道办事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学府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社区书记、工作人员以及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

双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贾立仁为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的宣讲报告课,并结合基层的实际情况为社区提供了养老诈骗宣传影片,影片通俗易懂,通过观影,让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

与会干部和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大家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也知道了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今后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学府街道党工委书记关融路表示,学府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开展,迅速掀起学思践悟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工作合力、催生干事动力、激发发展活力。学府街道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把握大势、大局、大机遇,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街道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谱写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