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小院课堂开讲啦!尖山区宣讲小分队让党的二十大宣讲“走新”更“走心”

小院课堂开讲啦!尖山区宣讲小分队让党的二十大宣讲“走新”更“走心”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11-04 点击量: 128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尖山区宣讲小分队走进安邦乡公立村众诚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香糯玉米加工厂、朝阳社区小广场,大家围坐在玉米打包加工车间,志愿宣讲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尖山区迅速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宣讲,其中,小院课堂作为尖山区宣讲特色,改变以往传统的宣讲模式,把小院课堂带到辖区每一个层面,用最直接、最直白的语言,让百姓把党的理论记在心间。

接下来,尖山区将继续深入学校,社区,企业等地面向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一场场接地气、冒热气、添生气的宣讲活动,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尖山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尖山贡献力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