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尖山区区域融合党建联盟启动会暨签约仪式

尖山区区域融合党建联盟启动会暨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11-03 点击量: 1556

为巩固拓展基层党建“三铸工程”成果,在“三航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打造区域融合党建联盟,推动尖山区与辖区内相关企业、单位等各领域党建互联互动、互融互促,着力构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11月1日,由中共尖山区区委组织部承办的区域融合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尖山区政府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煜,龙煤双鸭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工商银行双鸭山分行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出席仪式的还有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安邦乡党委工作人员。

会上,印发了《关于打造区域融合党建联盟的实施方案》,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健同志,双鸭山林业局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安礼同志,富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关融路同志,八马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文川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仪式上林业、税务等单位与尖山区签订《区域融合党建联盟品牌协议书》。

会议要求,联盟双方要坚持政治导向、为民导向、发展导向;要建立清单台账,列出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建议清单;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交流互进制度、工作宣传制度、互动联学制度、志愿服务联动制度、任务清单管理制度;要探索打造党建联盟示范点,形成“抓好一个点、带动一大片”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区域融合党建联盟,要拿出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拼劲,形成全域争先、全速争先、全员争先的良好氛围,推动共建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为我区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