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喜迎二十大 童心献给党】——师范附属小学“诵读爱国诗词 争做博学少年”诗词诵读比赛

【喜迎二十大 童心献给党】——师范附属小学“诵读爱国诗词 争做博学少年”诗词诵读比赛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10-13 点击量: 1797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送锦绣。丹桂飘香,各族人民庆辉煌。


我校以爱国诗词为主题,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让学生从小通读爱国美文,营造浓厚的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校园氛围,同时将语文学习与培养学生高尚情操、爱国情怀有机地融合。以班级为单位,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同学们以博学丰厚的底蕴、饱满充沛的情感、自信丰富的表达抒发着自己的理想与信念。


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对诗词的热爱,而且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中华经典的风韵在我们心中荡漾,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让爱国的种子植根心间,生根发芽;让经典走进课堂,溢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