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资讯 安邦乡国庆节期间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安邦乡国庆节期间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10-02 点击量: 8096

国庆假期期间,人员流动造成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守牢重要村防疫和卡口,盯紧重点领域和人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是乡党委、政府的重要任务之一。

为进一步筑牢安邦乡各村“红色防线”,10月1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博带队,来到朝阳村,公立村,双富村,建胜村,交界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值守人员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检查中,刘博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卡口人员轮换、防控物资配备、测温消杀记录等情况,并提前向值守人员送上了节日祝福,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注意自身防护。

刘博强调,村各卡口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之处。执勤人员一定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策略,严防死守,严格落实“从严控制”的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做好几个卡口的管控工作,切实做到严防死守,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打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双鸭山各村屯安全。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大意。接下来,安邦乡将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关口,盯紧各卡口,防止有外来人员违规进入,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更严更实作风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