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疫情防控】“万众一心同抗疫·下沉干部显担当”长安街道方圆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活动

【疫情防控】“万众一心同抗疫·下沉干部显担当”长安街道方圆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9-28 点击量: 214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连日来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为筑牢尖山区免疫屏障,长安街道方圆社区在市乡村振兴局侯良文、于锐、吕华龙等三名同志和市经合局五名同志的带领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市直下沉干部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勇于带头担当、带头守纪律、带头服务群众,和防疫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共战疫情。

下沉干部们配合社区网格员进行全覆盖式摸底排查、入户走访。核实人员信息并做好流调工作。配合社区组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维持现场秩序、控制人员间隔距离等,保证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下沉干部们在保质保量的完成社区防疫任务的同时,还牺牲了休息时间,主动来到社区做好排查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团结一心、携手奋进,配合社区落实好防疫“三宝”措施、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和社区防疫服务等工作,发挥好机关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誓与疫情战斗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