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区政协主席庄云秀到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调研

区政协主席庄云秀到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调研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9-24 点击量: 1273

9月23日,区政协主席庄云秀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化身“政务服务体验员”,零距离、全流程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调研,亲身体验相关办理流程,查找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问题,助力服务质量再提升。通过进门扫码登记、取号、窗口受理、现场咨询、自助终端查询等办理环节,感受“一站式”窗口服务的便捷与高效。

庄云秀以普通办事人的身份全程体验“综合窗口”的办事流程,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环节等情况,全面了解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同时,庄云秀主席对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流程给予了肯定,也在大厅等候位设置、医保工作细化、工作人员引导服务细节等方面提出了相关优化建议。在“政策兑现”窗口,庄云秀提出要全面推广“政策找人,补贴找企”,在各自领域为我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庄云秀指出,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尖山区集中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平台,直接服务群众和企业,是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发现和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漏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持续优化尖山区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办事的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