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尖山团区委关于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的公告

【公告】尖山团区委关于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的公告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9-24 点击量: 1059

广大志愿者朋友:


当前,国内疫情仍处于高位运行,我省佳木斯市、大庆市、哈尔滨市接连报告新增病例,面对疫情新的严峻形势,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共青团尖山区委员会、尖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倡议广大青年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展现青年担当,发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二、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开始至9月29日


三、申请条件

1、年龄原则在20-35周岁为宜,个人及家庭居住人员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病毒消杀、物资运送等各项防疫志愿工作。

2.报名者14日内未接触中高风险地区抵返人员,无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史;本人所居住小区不是中高风险小区;近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已全部参加且结果呈阴性,健康码为绿码;已完成第三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近期无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典型症状。

3.自愿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听从组织安排,服从指挥调度。


四、相关要求

本次招募志愿者作为储备力量,所有的志愿服务工作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开展。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进群后修改群昵称

有意向加入尖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经常性公益服务(如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孤寡老人等活动)的朋友,也可进群,有相关活动也会在群内通知。

期待您的加入,为家乡献出一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