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专题 【疫情防控】尖山区全力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防控】尖山区全力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9-23 点击量: 1189

9月21日晚,尖山区在接到关于全市开展22日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通知后,第一时间迅速行动,全面统筹安排部署,保障我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9月22日,早7点,全区144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准时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有序、高效、温暖,这是辖区居民参加核酸检测后的感受。全区“快”字当头、严防死守,高效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共同汇聚成防疫一线的“尖山力量”。

本次区域核酸检测设置采样台247台,配备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下沉机关干部、志愿者1800余人,出动转运、应急、物资配送等各类车辆130台次。尖山区疾控中心检验科医务人员24小时待命,日核酸检测量达5000管,检测近8万人,助力本次区域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为方便辖区居民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尖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还在辖区内设置了多个移动核酸检测点,供居民使用。温馨提示: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后,尖山区将加大查验核酸检测凭证力度,所有居民需持有核酸检测凭证出入公共场所、乘坐交通工具和到本单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