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就业政策进校园 才聚尖山助发展

【能力作风建设年】就业政策进校园 才聚尖山助发展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9-21 点击量: 917

为探索开展更加精准有效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好地知晓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在双鸭山、扎根双鸭山、奉献双鸭山,9月16日,尖山区就业服务中心与辖区内3家高校积极进行对接,深入校企合作。

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促进其实现就业创业,依据(黑人社函〔2019〕984号)规定,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沟通平台,主动与高校对接,宣传政策。本次入校园旨在将就业创业服务由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延伸至在校应届毕业生,使创业就业政策服务能够更加有效地对接高校毕业生实际需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最初一公里”。

下一步,尖山区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探索创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有效形式和载体,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推动尖山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