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信息 【能力作风建设年】2022年尖山区“金秋招聘月”暨“暖心行动”专项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火热举行

【能力作风建设年】2022年尖山区“金秋招聘月”暨“暖心行动”专项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火热举行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9-17 点击量: 14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尖山区就业服务中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三航”行动为引领,开展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服务活动,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求职者高质量就业,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9月16日上午9:30时,由尖山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2022年尖山区“金秋招聘月”暨“暖心行动”专项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成功举办,本次“直播带岗”共25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915个,涉及生活服务、矿业资源、机电制造、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截止活动结束,直播浏览量达到5164人次,让企业和求职者在较短时间内实现“双向奔赴”。同时区就业服务中心在直播期间,通过“微观尖山”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同步发布活动招聘信息,进一步扩大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的宣传面,使各类求职者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到最新的用工需求。截止目前,共开展招聘服务活动23场,参加招聘活动用人单位334家次,发布招聘岗位3915个,发放就业政策等宣传材料2万余份。

下一步,尖山区就业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加密招聘活动频次,提升就业服务对接精度,着力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更多求职者实现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