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区文化 【使命在肩勇往直前】全民核酸检测 河西社区进行时

【使命在肩勇往直前】全民核酸检测 河西社区进行时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铁西街道河西社区 发布时间: 2022-09-19 点击量: 2215

为积极响应省市全民核酸检测的工作部署和铁西街道对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河西社区全员战备,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并做好各项预案。2022年9月19日上午开始,在辖区全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街道领导、医护人员、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齐上阵,冲锋在前,齐心协力,为打赢这场战役提供坚实的保障。

社区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发放提示、通知,小区出入口音响播放全员检测通知,物业保安在园区内喇叭广播通知的形式广泛宣传,让所有辖区居民知道免费核酸检测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以及检测流程,确保检测顺利高效进行!

核酸检测现场,居民们佩戴着口罩、手持身份证,场所码,龙江码,十人一组有序待检。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护目镜、医用一次性手套为等候的居民做取样采集,社区网格员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现场扫码、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

河西社区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周密组织、统筹安排,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连续加班加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社区上门采集,力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检测完毕,让居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