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报 光明小学:成立“校媒中心” 开启校园宣传新征程

光明小学:成立“校媒中心” 开启校园宣传新征程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9-15 点击量: 169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宣传工作力度,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准确、全面地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新动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14日,光明小学“校媒中心”正式成立,从而开启了校园媒体宣传的新征程。启动仪式上,苏丽娜校长宣布“校媒中心”正式成立。她希望中心成员能够充分认识媒体宣传工作在学校整体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武婷副校长宣布了校媒体中心的成员名单,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互相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升自己,凝心聚力把校媒宣传工作打造成为光明小学校园文化发展的新名片。并提出了学校宣传工作的重点是采撷学校生活精彩亮点,真实准确地反映校园生活,多角度、全方面地为广大师生报道最新最快的校园资讯。

为了帮助大家更熟练地掌握工作技巧,赵可鑫老师为大家做视频制作的相关培训。我校也将持续进行校媒宣传工作技巧的分享活动。

“走进校媒世界,秀出校园精彩”。在这个温馨和谐的团队中,大家一起学习、愉快合作、共同提高。未来,光明小学“校媒中心”将为构筑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共同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努力追求作品“精致”,工作“细致”,唱响文明校园主旋律,谱写精彩光明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