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尖山区政协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能力作风建设年】尖山区政协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9-14 点击量: 132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尖山区政协第五委员活动组深入辖区铁西街道和安邦乡3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志刚参加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委员们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月饼、粮油、牛奶和水果等生活物品,在传递关爱的同时也送上中秋的节日祝福。每到一户委员们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情况、家庭成员情况、子女接受教育及就业情况,认真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同时告诉他们有难处要及时反映,政协委员会全力帮助他们。双胜村村民任正珍说:“感谢委员们,每逢节日都能来看我,我心里非常感动,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更有奔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使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拉近了政协委员和居民群众的距离,践行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设“首善、实力、魅力、和谐”尖山区贡献了“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