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长政务活动 【安全生产】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言磊带队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安全生产】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言磊带队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新闻来源: 微观尖山 责任编辑: 尖山区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9-11 点击量: 4147

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言磊带队检查重点场所。先后来到比优特超市、东山矿业、黎明气体等地检查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之后到区疾控中心、隔离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付新,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比优特超市主要检查节假日市场保供、消防设施、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王言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严格落实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扣紧安全责任链条,推动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企业负责人一定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节。

在东山矿业、黎明气体等企业检查时,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王言磊强调,当前正值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开展规范经营和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有效保障。

随后,来到区疾控中心、隔离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秋节仍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